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永久的爱情-序幕

"为什么你喜欢我啊?不知道啊!哈哈~可能你是我喜欢类型的男生吧!"

"哈哈,你好好笑哦!你难道不可以有好一点的理由吗?"

"你怎么总是那么自恋啊?你有什么让我喜欢?我不说这个能有其他的吗?"

"我哪里自恋啊?我难道那么坏吗?"

"对~就是这么坏啊……哈哈!"

"算了~不理你了~"

"对了~你今天找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啊?"

"……."

"喂啊~你怎么不说话了啊?"

"嗯….今天我来找你….是….是…."

"喂啊!你到底要说什么啊?做个男的讲话干吗吞吞吐吐啊?"

"算了,没事啦!

"真的吗?"

"对啊

"哦~"

"我也要走了啦!你自己要小心哦"

"好啦!再见咯!"


 

1个星期过了,已经很久没见他了。

"女儿啊!我有件事想跟你说,可是你必须冷静哦!"

"什么事呢妈妈?"

"他走了。"

"谁走了啊?"

"他!"

"什么?真的吗?不可能啊!我….我…我要去找他"

"女儿….女儿!别这样啊!"

为什么?你不是说过你会永远守护我的吗?为什么你说话不算话啊?为什么啊?

"我不信,不信!你不可能丢下我的,你说你爱我的。难道你忘了我说过我喜欢你吗?"

呜呜~真的走了~一间空空的家,让我不得不相信!呜呜~

为什么?

"女儿!这是他叫我交给你的信"

……就这样不知不觉…..眼泪流了下来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